今天請假去看手


照了X光


還好沒傷到骨頭


醫生說是韌帶發炎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復健...


冰敷>雷射>電療>熱敷


全部加一加大概要一個小時


這幾天下班就要到診所報到做復健


我現在只期待明天能搬東西...


不要請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