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今天請假去看手 照了X光 還好沒傷到骨頭 醫生說是韌帶發炎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復健... 冰敷>雷射>電療>熱敷 全部加一加大概要一個小時 這幾天下班就要到診所報到做復健 我現在只期待明天能搬東西... 不要請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