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寄貨的時候遇到龍哥


他現在再中藥行送貨


(迪化街,還蠻大間的)


本來想在稍微聊一下的


結果他急忙的就跑走了


(有那麼尷尬嗎?)


午後經理在跟我主管說一些事情


主要是加班的問題


該加班的時候,是一定要加班的,只不過,加班的便當最好不要超過八十塊


(連便當錢也要省喔!)


這個就有點尷尬了


因為公司目前有兩個吃素


(我主管跟一個代工阿姨)


素食便當本來就比較貴,再加上公司附近八十塊的就那一種


所以我看到我主管有點火...


(不要燒我!)


還有今天有點累


這篇打完理論上就要睡了


本想寫"做壞的那張"


明天再寫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