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寄貨的時候遇到龍哥
他現在再中藥行送貨
(迪化街,還蠻大間的)
本來想在稍微聊一下的
結果他急忙的就跑走了
(有那麼尷尬嗎?)
午後經理在跟我主管說一些事情
主要是加班的問題
該加班的時候,是一定要加班的,只不過,加班的便當最好不要超過八十塊
(連便當錢也要省喔!)
這個就有點尷尬了
因為公司目前有兩個吃素
(我主管跟一個代工阿姨)
素食便當本來就比較貴,再加上公司附近八十塊的就那一種
所以我看到我主管有點火...
(不要燒我!)
還有今天有點累
這篇打完理論上就要睡了
本想寫"做壞的那張"
明天再寫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