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情要從昨天開始說


昨天下班的時候


因為下雨視線不好


(迷之聲:是你太衝了吧!)


撞到人家的(汽)車


然後把後照鏡撞壞了


當時我身上只有300元


跟對方留了電話表示我會賠償之外


我還讓他押了我的身分證


一回家就被"夾擊"


姐跟弟就說


證件能隨便給別人喔!




到時候被拿去借錢看你怎麼辦!!



我當時想



這樣比較有誠意啊!


然後馬上打電話掛失!


(還好星期三到晚上八點)


今天早上十點多對方打電話說修理費要



3400元!!!



(夭壽!被坑了!!)


摸摸鼻子,因為自己有錯在先啊!


錢不夠,後來還去跟姐"追加"


晚上下班打給對方...


沒接


心裡開始有點緊張


後來再打一次就通了


最後約了地點


一手給錢一手拿證件


馬上跑去照了身分證照片


星期六在去重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