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情要從昨天開始說
昨天下班的時候
因為下雨視線不好
(迷之聲:是你太衝了吧!)
撞到人家的(汽)車
然後把後照鏡撞壞了
當時我身上只有300元
跟對方留了電話表示我會賠償之外
我還讓他押了我的身分證
一回家就被"夾擊"
姐跟弟就說
證件能隨便給別人喔!
到時候被拿去借錢看你怎麼辦!!
我當時想
這樣比較有誠意啊!
然後馬上打電話掛失!
(還好星期三到晚上八點)
今天早上十點多對方打電話說修理費要
3400元!!!
(夭壽!被坑了!!)
摸摸鼻子,因為自己有錯在先啊!
錢不夠,後來還去跟姐"追加"
晚上下班打給對方...
沒接
心裡開始有點緊張
後來再打一次就通了
最後約了地點
一手給錢一手拿證件
馬上跑去照了身分證照片
星期六在去重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