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其妙的加班


加班的內容是整理新樣本的數量


另一個同事就說


老闆真是不會算成本


這樣有比較省嗎??


八個工讀生平均一個人六百元


外加一個便當


然後冷氣的錢


我們的加班費用(和吃飯費)


場地(倉庫)成本費用


每天喔!


他說這樣老闆每天就花了八千到一萬的成本


倒不如拿給外面用一用,租個地方我們再去完成還比較省錢!


明天說不一定還會再玩一次哩!


真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