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一早10:40就到了世貿
f.a=隆のブログ
然後開始排隊....


f.a=隆のブログ

先排角川,這是旁邊的小叮噹,等一下要排的


角川跟青文結束後開始四處晃晃

f.a=隆のブログ
日本觀光局也有設攤


(箱根海報)


f.a=隆のブログ

然後到了漫博限定的一番賞


這是下波會出的



f.a=隆のブログ
鬼太郎!你又來啦!


逛完結束跑到新光三越A9


因為那邊有黏土人展


f.a=隆のブログ

9樓是本土,西方的展

8樓是日本的展


f.a=隆のブログ
NHK的春姑娘啊!!!


f.a=隆のブログ

會場限定的"博麗靈夢"價格如上!(笑)


f.a=隆のブログ
很紅很威的小圓!


之後就回西門町吃飯了


f.a=隆のブログ
一樣照常去三商吃"牛肉麵"自動升級成"酸菜牛肉麵"


後來還有些時間


(要載姐回家)


就跑去地下街晃


f.a=隆のブログ

再跑去剝皮寮晃


剛好有 Gustav Klimt 展就去看看了...


(隨便一張都要25萬)

f.a=隆のブログ
今日戰果


這次算花少了


腳好痠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