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先排角川,這是旁邊的小叮噹,等一下要排的
(箱根海報)
然後到了漫博限定的一番賞
這是下波會出的
逛完結束跑到新光三越A9
因為那邊有黏土人展
9樓是本土,西方的展
8樓是日本的展
會場限定的"博麗靈夢"價格如上!(笑)
之後就回西門町吃飯了
後來還有些時間
(要載姐回家)
就跑去地下街晃
再跑去剝皮寮晃
剛好有 Gustav Klimt 展就去看看了...
(隨便一張都要25萬)
這次算花少了
腳好痠
@_@
今天天氣很好
先排角川,這是旁邊的小叮噹,等一下要排的
(箱根海報)
然後到了漫博限定的一番賞
這是下波會出的
逛完結束跑到新光三越A9
因為那邊有黏土人展
9樓是本土,西方的展
8樓是日本的展
會場限定的"博麗靈夢"價格如上!(笑)
之後就回西門町吃飯了
後來還有些時間
(要載姐回家)
就跑去地下街晃
再跑去剝皮寮晃
剛好有 Gustav Klimt 展就去看看了...
(隨便一張都要25萬)
這次算花少了
腳好痠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