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隆のブログ
那個...這是我的部落格,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以上!
現在外面下著大雨
刮著大風
理論上明天是不用上班
(意思就是要爆肝?)
也好
最近身體還真的有點痠痛
就趁這個時候休息一下
要睡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