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時候為了寄貨突然有點小不爽


當時我在包貨


然後董娘跑進來說


為什麼不包成兩件?


我當時內心os


明明就是包成三件比較好,兩件機車怎麼載啊?


然後我主管也來


可是他也是順從董娘的意見


先包兩件


結果還是要包成三件


而且這段時間基本上都是"新同事"去寄貨


不過,他機車前面太小,貨沒辦法塞,結局還是我去...


去寄貨的當中就換個角度想


如果我是老闆當然寄貨件數越少越好,因為能省運費


我主管為什麼不反駁董娘?


因為他知道她是那種"試給她看,不行再說"


所以這就是工作的"眉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