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時候為了寄貨突然有點小不爽
當時我在包貨
然後董娘跑進來說
為什麼不包成兩件?
我當時內心os
明明就是包成三件比較好,兩件機車怎麼載啊?
然後我主管也來
可是他也是順從董娘的意見
先包兩件
結果還是要包成三件
而且這段時間基本上都是"新同事"去寄貨
不過,他機車前面太小,貨沒辦法塞,結局還是我去...
去寄貨的當中就換個角度想
如果我是老闆當然寄貨件數越少越好,因為能省運費
我主管為什麼不反駁董娘?
因為他知道她是那種"試給她看,不行再說"
所以這就是工作的"眉角"啊!!
今天中午的時候為了寄貨突然有點小不爽
當時我在包貨
然後董娘跑進來說
為什麼不包成兩件?
我當時內心os
明明就是包成三件比較好,兩件機車怎麼載啊?
然後我主管也來
可是他也是順從董娘的意見
先包兩件
結果還是要包成三件
而且這段時間基本上都是"新同事"去寄貨
不過,他機車前面太小,貨沒辦法塞,結局還是我去...
去寄貨的當中就換個角度想
如果我是老闆當然寄貨件數越少越好,因為能省運費
我主管為什麼不反駁董娘?
因為他知道她是那種"試給她看,不行再說"
所以這就是工作的"眉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