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今天難得加班 今年的第一次加班吧 本來我主管還很不想讓老闆知道 因為他會碎碎念 可是加班的原因還不是他拜把兄弟硬塞工作進來 (還不是公司的布) 可是今天加班真的有點不營養 (可以說是有點無意義) 要作樣本現在才在動 還說要找工讀生來貼樣本 找到都開學了啦! 等一下要睡了 好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