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加班


今年的第一次加班吧


本來我主管還很不想讓老闆知道


因為他會碎碎念


可是加班的原因還不是他拜把兄弟硬塞工作進來


(還不是公司的布)


可是今天加班真的有點不營養


(可以說是有點無意義)


要作樣本現在才在動


還說要找工讀生來貼樣本


找到都開學了啦!


等一下要睡了


好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