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多了一個童工
他是董娘他弟
(桃園區經理)
的大兒子
差小兒子一歲
說是要來台北住兩天啦
沒想到莫名其妙變打工??!!
所謂人多好辦事
不過...
人也太多了吧!!!!
打工一員
童工二員
還好最近有要做樣本
不然真的沒啥事哩!!!
期待後天大江(當砲灰)比賽啦!!
今天又多了一個童工
他是董娘他弟
(桃園區經理)
的大兒子
差小兒子一歲
說是要來台北住兩天啦
沒想到莫名其妙變打工??!!
所謂人多好辦事
不過...
人也太多了吧!!!!
打工一員
童工二員
還好最近有要做樣本
不然真的沒啥事哩!!!
期待後天大江(當砲灰)比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