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多了一個童工


他是董娘他弟


(桃園區經理)


的大兒子


差小兒子一歲


說是要來台北住兩天啦


沒想到莫名其妙變打工??!!


所謂人多好辦事


不過...


人也太多了吧!!!!


打工一員


童工二員


還好最近有要做樣本


不然真的沒啥事哩!!!


期待後天大江(當砲灰)比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