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裡的"工讀生"快下班的時候問我


你都不會累嗎?


對於這句,我不知道算不算是稱讚


我只能回他


我有練過!


聽公司阿姨說


他可能會接班


因為他哥不想接,然後他比較乖


說真的


當兵過後就見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