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讚!今天公司裡的"工讀生"快下班的時候問我 你都不會累嗎? 對於這句,我不知道算不算是稱讚 我只能回他 我有練過! 聽公司阿姨說 他可能會接班 因為他哥不想接,然後他比較乖 說真的 當兵過後就見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