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台灣時間am2:43


剛才我作了一件我以前不會作的事


半個小時之前


老弟被樓下的吵鬧聲吵醒


然後確定是哪一間後


我下樓去那間


按門鈴


沒響


只好敲門


不出所料


果然是國中生


然後我說了一句


不好意思,




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妳們放暑假,




我們沒有!!




對方回答我一聲


喔!


然後我就回家了



果然有效


吵鬧聲沒了


好像是她同學來她家玩


就回去了,電燈也關了


寫到這邊


我好像變壞人了


(抓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