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了一個新的工讀生
不是別人
是我們老闆的第二個兒子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他的兒子只要上了大學一到暑假就要來公司打工
說真的,我們不會太為難他們啦
再加上其實他們的態度也不錯
(算是肯學啦)
老闆也說
不用客氣,要搬布的時候就叫他們搬
不過有些業務就不知道是狗腿還是怎樣
覺得這樣不好
(才不理他們哩!老闆都這樣說了!)
明天上午他應該會趴趴走
(我主管要去載布,我要帶他去認識寄貨的地方)
我個人覺得啦
工作時間長短不是重點
重點是態度
肯學
(這樣好像射到某人了)
今天多了一個新的工讀生
不是別人
是我們老闆的第二個兒子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他的兒子只要上了大學一到暑假就要來公司打工
說真的,我們不會太為難他們啦
再加上其實他們的態度也不錯
(算是肯學啦)
老闆也說
不用客氣,要搬布的時候就叫他們搬
不過有些業務就不知道是狗腿還是怎樣
覺得這樣不好
(才不理他們哩!老闆都這樣說了!)
明天上午他應該會趴趴走
(我主管要去載布,我要帶他去認識寄貨的地方)
我個人覺得啦
工作時間長短不是重點
重點是態度
肯學
(這樣好像射到某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