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了一個新的工讀生


不是別人


是我們老闆的第二個兒子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他的兒子只要上了大學一到暑假就要來公司打工


說真的,我們不會太為難他們啦


再加上其實他們的態度也不錯


(算是肯學啦)


老闆也說


不用客氣,要搬布的時候就叫他們搬


不過有些業務就不知道是狗腿還是怎樣


覺得這樣不好


(才不理他們哩!老闆都這樣說了!)


明天上午他應該會趴趴走


(我主管要去載布,我要帶他去認識寄貨的地方)


我個人覺得啦


工作時間長短不是重點


重點是態度


肯學


(這樣好像射到某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