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剛從郵局回來 星期六的郵局超多人 平日的郵局人也很多 有的人是因為星期六休息,平日沒時間 有的是上班前先到郵局辦事情 不過現在的郵局效率高很多了 不像以前 那我去幹嗎? 換中獎發票啊!!! 不過一張小朋友被扣4個小銅國父 原來一張小朋友也要扣... 超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