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郵局回來


星期六的郵局超多人


平日的郵局人也很多


有的人是因為星期六休息,平日沒時間


有的是上班前先到郵局辦事情


不過現在的郵局效率高很多了


不像以前


那我去幹嗎?


換中獎發票啊!!!


不過一張小朋友被扣4個小銅國父


原來一張小朋友也要扣...


超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