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老媽又在為了那新的洗衣機在發飆
"怎麼沒水?乾洗 喔!!"
然後我按一按就有水了
又說
"教我(姐教的)都隨便教一教啦"
"昨天吃飯說沒有肉,要不是大家都在吃飯,想呼她一巴掌"
然後又開始
她和爸拖累我們啦
責任沒完全啦
(我們都還沒結婚)
弟就覺得奇怪
為什麼放假都這樣?
然後他去"開導"媽
(這不是我的強項,我只會出苦力)
更早之前
她運動回來(爬山)的時候還好
(我起來,然後跑去睡)
老爸的早餐晚了半個小時,她還叫我充MP3的電
再起來就變這樣...
我知道,因為白天只有媽跟他在一起
或許老媽有"躁鬱症"的傾向了
(個人猜測)
真的要帶她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