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老媽又在為了那新的洗衣機在發飆


"怎麼沒水?乾洗喔!!"


然後我按一按就有水了


又說


"教我(姐教的)都隨便教一教啦"


"昨天吃飯說沒有肉,要不是大家都在吃飯,想呼她一巴掌"


然後又開始


她和爸拖累我們啦


責任沒完全啦


(我們都還沒結婚)


弟就覺得奇怪


為什麼放假都這樣?


然後他去"開導"媽


(這不是我的強項,我只會出苦力)


更早之前


她運動回來(爬山)的時候還好


(我起來,然後跑去睡)


老爸的早餐晚了半個小時,她還叫我充MP3的電


再起來就變這樣...


我知道,因為白天只有媽跟他在一起


或許老媽有"躁鬱症"的傾向了


(個人猜測)


真的要帶她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