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樹 今天是天空樹開幕日 沒想到101被幹掉了... 不過,因為它算電波塔 所以感覺還好 這張寫真? 三月底去日本拍的,個人感覺拍得不錯 (有點大阪通天閣的味道) 這張在吾妻橋上面拍的 (一堆人在拍啊!!) 可惜因為是跟團,在加上個人自由活動時間不多 不然真的想殺到那從下往上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