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隆のブログ

今天是天空樹開幕日


沒想到101被幹掉了...


不過,因為它算電波塔


所以感覺還好


這張寫真?


三月底去日本拍的,個人感覺拍得不錯


(有點大阪通天閣的味道)



f.a=隆のブログ

這張在吾妻橋上面拍的


(一堆人在拍啊!!)


可惜因為是跟團,在加上個人自由活動時間不多


不然真的想殺到那從下往上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