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診 今天帶著老爸回淡水看診 今天的成員是 我跟弟 老媽沒有跟 十點出發到淡水的時候已經四十分了 今天要看兩個門診 所以先看眼科 醫生說 有白內障的情況,眼睛有紅腫 所以,點眼藥水 再來神經外科 醫生說 腦有積水,若是不開刀的話,嚴重的話會尿失禁 所以晚上在討論怎麼處理 我是傾向就開下去把水清一清 反而是掉下床沒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