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隆のブログ


今天帶著老爸回淡水看診


今天的成員是


我跟弟


老媽沒有跟


十點出發到淡水的時候已經四十分了


今天要看兩個門診


所以先看眼科


醫生說


有白內障的情況,眼睛有紅腫


所以,點眼藥水


再來神經外科


醫生說


腦有積水,若是不開刀的話,嚴重的話會尿失禁


所以晚上在討論怎麼處理


我是傾向就開下去把水清一清


反而是掉下床沒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