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隆のブログ
那個...這是我的部落格,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以上!
生日快樂
現在的我
今年的你不錯啊
終於去日本了喔
期待你明年的禮物喔
還有
你最近工作上表現的不是很好耶
要加強
期待明年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