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今天中午去寄貨的時候 因為晃神 撞到別人機車排氣管上面的版子 賠了400 兩個老人還很不客氣 去幫公司寄郵件的時候 不熟悉作業流程 (郵票沒貼) 在郵局耗了快十分鐘 然後昨天沒去會計師那邊拿東西 今天一起拿 再加上公司裡的小姐要我幫忙買墨水帶 又花了一點時間 下午新同學的女兒發燒臨時請假 然後客戶狂叫貨 搞到6:40才離開公司 一回家發現自己的穿著才知道今天為什麼會這樣... 紅(內T)配綠(外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