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寄貨的時候


因為晃神


撞到別人機車排氣管上面的版子


賠了400


兩個老人還很不客氣


去幫公司寄郵件的時候


不熟悉作業流程


(郵票沒貼)


在郵局耗了快十分鐘


然後昨天沒去會計師那邊拿東西


今天一起拿


再加上公司裡的小姐要我幫忙買墨水帶


又花了一點時間


下午新同學的女兒發燒臨時請假


然後客戶狂叫貨


搞到6:40才離開公司


一回家發現自己的穿著才知道今天為什麼會這樣...


紅(內T)配綠(外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