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隆のブログ
那個...這是我的部落格,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以上!
今天我們公司有上班
我們公司 呢
是賣窗簾的
我的工作呢
搬布 裁布 送布
然後今天上班
沒有任何補貼
照正常上班一樣
(星期六模式)
只能催眠自己
我們是服務業,我們不是勞工
真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