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理問了我


星期一跟二要請假啊?


對!


以後沒什麼事就不要請假,公司人已經不多了


家裡有人中風全家痛苦


習慣就好了啦!


今天又有人來面試


不過是個大叔


我主管就說


其實我們三個人撐就好


是沒錯啦,不過有人請假就麻煩


而且到時比較忙的時候真的會忙不過來啊!


目前公司方面還是要請人啦!


後天有兩個人要去日本了


開始煩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