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提面命今天經理問了我 星期一跟二要請假啊? 對! 以後沒什麼事就不要請假,公司人已經不多了 家裡有人中風全家痛苦 習慣就好了啦! 今天又有人來面試 不過是個大叔 我主管就說 其實我們三個人撐就好 是沒錯啦,不過有人請假就麻煩 而且到時比較忙的時候真的會忙不過來啊! 目前公司方面還是要請人啦! 後天有兩個人要去日本了 開始煩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