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休息


之前掃墓的時候有再問小叔要從六張犂移到跟奶奶在一起


然後媽去問了長輩


(問神)


得到的答案是沒差


本來要交給弟處理


(因為是他乾爸)


可是媽覺得不照傳統的方法不行


搞得有點不爽...


先說我們的想法


先到區公所把需要的東西辦一辦


然後隨辦找個假日


拜一拜,說一說就載回來


移到跟奶奶那邊


結束!


可是媽有意見


認為要找個地理師


看一下時辰 找個方位


然後再移動


弟就有點不爽了


不是說要給我處理嗎?怎麼又意見一大堆!


然後在加上找地理師不用錢嗎?


現在的生活小孩子的我們認為能省就省


老媽覺得該花還是要花


我們是沒差啦,因為媽每次說話都很反覆


"我不管啦!事情交給你們處理就好"


然後又一大堆意見


既然決定要找地理師就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