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休息
之前掃墓的時候有再問小叔要從六張犂 移到跟奶奶在一起
然後媽去問了長輩
(問神)
得到的答案是沒差
本來要交給弟處理
(因為是他乾爸)
可是媽覺得不照傳統的方法不行
搞得有點不爽...
先說我們的想法
先到區公所把需要的東西辦一辦
然後隨辦找個假日
拜一拜,說一說就載回來
移到跟奶奶那邊
結束!
可是媽有意見
認為要找個地理師
看一下時辰 找個方位
然後再移動
弟就有點不爽了
不是說要給我處理嗎?怎麼又意見一大堆!
然後在加上找地理師不用錢嗎?
現在的生活小孩子的我們認為能省就省
老媽覺得該花還是要花
我們是沒差啦,因為媽每次說話都很反覆
"我不管啦!事情交給你們處理就好"
然後又一大堆意見
既然決定要找地理師就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