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班了


一到上班時間劈頭就被主管罵


還被放話


以後除非是你住院,否則假都不准


然後想請假去玩


們都沒有!


一整個不爽!


昨天就說過了


人手不夠可以跟經理協調


叫業務留下來幫忙


可是其實昨天的重點應該是


龍哥沒來


經理一直找他大家不敢回話....


壞人都叫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