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後續今天去上班了 一到上班時間劈頭就被主管罵 還被放話 以後除非是你住院,否則假都不准 然後想請假去玩 們都沒有! 一整個不爽! 昨天就說過了 人手不夠可以跟經理協調 叫業務留下來幫忙 可是其實昨天的重點應該是 龍哥沒來 經理一直找他大家不敢回話.... 壞人都叫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