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本來還要去上班
結果發現真的不太舒服
就打電話給我主管說要請假
然後他就說
你們心態很奇怪耶
稍微感冒就請假,我感冒都沒請假
現在公司少一個人你還請假!
你要站在公司想一下啊!
我就沒說他那天感冒整個下午都在飄
有搬東西嗎?
有剪布嗎?
到時我剪錯怎麼辦?搬不起來怎麼辦?
你主管指揮就好,我員工能指揮喔?
該做該搬的還是要去做啊!
人手不夠業務留下來啊!
就是那不想麻煩的心態
然老闆留下好心態的印象
在怎麼注意還是會有不小心的地方
不要在跟我說每天吃7-11怎樣怎樣
我現在也不是每天吃
(有寄貨會吃麵)
你感冒硬撐是你的事,每個人情況不同
--------------牢騷分隔線----------------
藥吃完今天都在睡
折回來8:30醫生看完早餐吃了就開始睡
中午起來吃粥然後繼續睡
下午起來倒垃圾之後,就是現在這樣
還是有點小鼻塞,喉嚨還是有點痛
基本上明天上班ok啦
不過又要被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