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本來還要去上班


結果發現真的不太舒服


就打電話給我主管說要請假


然後他就說


你們心態很奇怪耶


稍微感冒就請假,我感冒都沒請假


現在公司少一個人你還請假!


你要站在公司想一下啊!


我就沒說他那天感冒整個下午都在飄


有搬東西嗎?


有剪布嗎?


到時我剪錯怎麼辦?搬不起來怎麼辦?


你主管指揮就好,我員工能指揮喔?


該做該搬的還是要去做啊!


人手不夠業務留下來啊!


就是那不想麻煩的心態


然老闆留下好心態的印象


在怎麼注意還是會有不小心的地方


不要在跟我說每天吃7-11怎樣怎樣


我現在也不是每天吃


(有寄貨會吃麵)


你感冒硬撐是你的事,每個人情況不同


--------------牢騷分隔線----------------


藥吃完今天都在睡


折回來8:30醫生看完早餐吃了就開始睡


中午起來吃粥然後繼續睡


下午起來倒垃圾之後,就是現在這樣


還是有點小鼻塞,喉嚨還是有點痛


基本上明天上班ok啦


不過又要被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