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隆のブログ
那個...這是我的部落格,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以上!
今天一早跑去掃墓
因為我們家分很多地 方
所以要各個擊破!
(笑)
今天先去奶奶那邊
因為離家裡比較近
30分就解決了
4號還有第二階段
會比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