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我要自由行的那天路線排了一下


有請教有去過的人


(我姐)


她就說


像我這種跑法會累死!!


稍微說一下路線好了


海濱幕張(飯店)>>東京>>濱松町(東京鐵塔)>>後樂園(東京巨蛋)>>銀座>>新宿>>上野>>秋葉原>>新宿>>回飯店


我試算了一下


回飯店剛好晚上10點!


( ̄Д ̄;;


真的跑的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