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沒直接回家


跑到市政府去


幹嗎?


買甜甜圈


我以為今天優惠到期


沒想到是2/14


回家的時候順便繞了會經過的全家


開始算中大獎的命中率


不是不抽了嗎?


幹嘛算?


我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