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上班
因為我習慣比較早到公司
所以一到公司我主管就開始碎碎念
(主要是龍哥沒上班的事)
聽他念完,我就到倉庫補眠
然後上時間我起來看到一個人
龍哥?你怎麼來上班了??
後來到中午的時候輾轉聽到龍哥初六打給董娘說他要回來做
董娘也答應他給他一個機會
讓後我主管就超不爽,狂抱怨
說他沒做什麼是為什麼薪水那麼多?
既然公司要他回來尊重公司的決定,反正兩個月,看他有沒有覺悟
換個話題....
開工當然有開工紅包啦!
紅包....
我開都沒開還在機車裡
( ̄Д ̄;;
明天上班也要加油喔!
今天開始上班
因為我習慣比較早到公司
所以一到公司我主管就開始碎碎念
(主要是龍哥沒上班的事)
聽他念完,我就到倉庫補眠
然後上時間我起來看到一個人
龍哥?你怎麼來上班了??
後來到中午的時候輾轉聽到龍哥初六打給董娘說他要回來做
董娘也答應他給他一個機會
讓後我主管就超不爽,狂抱怨
說他沒做什麼是為什麼薪水那麼多?
既然公司要他回來尊重公司的決定,反正兩個月,看他有沒有覺悟
換個話題....
開工當然有開工紅包啦!
紅包....
我開都沒開還在機車裡
( ̄Д ̄;;
明天上班也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