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上班


因為我習慣比較早到公司


所以一到公司我主管就開始碎碎念


(主要是龍哥沒上班的事)


聽他念完,我就到倉庫補眠


然後上時間我起來看到一個人


龍哥?你怎麼來上班了??


後來到中午的時候輾轉聽到龍哥初六打給董娘說他要回來做


董娘也答應他給他一個機會


讓後我主管就超不爽,狂抱怨


說他沒做什麼是為什麼薪水那麼多?


既然公司要他回來尊重公司的決定,反正兩個月,看他有沒有覺悟


換個話題....


開工當然有開工紅包啦!


紅包....


我開都沒開還在機車裡


( ̄Д ̄;;


明天上班也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