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剩兩天了


今天去地下街做最後的"敗家子"


又花了錢買剛普拉


(特價210!)


明後天要開始調整生理時鐘了


不然到時候上班會很慘


還有


我姐明天要上班了


依慣例,會去載她下班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