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累,今天補寫
一早六點就起床了,弄一弄6:40出門
這就是我坐的班次,預計9:08到高雄
車到了!!!
座位
車廂裡面,這還是我第一次坐高鐵,有點小興奮
跟我流浪到高雄的包包,我弟說,我帶有點娘
馬上轉到高捷,買了一張高捷票
接下來開始比較....
高捷的路線圖
(抱歉有點暗)
(因為比較便宜)
之後我弟和我姐去看3D展,所以就四處晃晃
聽說晚上會有燈光秀
賽德克巴萊的飛機
廢棄的海上餐廳,有點像香港那個,可是營運不好就倒了
這個?痞子英雄的酒吧場景
插畫家可樂王的人物
小豬!這聽說晚上也會亮
高雄人!這之前華山有展出過
可惜沒買東西
之後順便買了兩雙鞋
才
1000元!!(兩雙)
還是PONY的喔!!!!
∑ヾ( ̄0 ̄;ノ
!(´Д`;)
之後到了巨蛋站
北有幾米,南有可樂王啊!
到了最後一站瑞豐夜市
人超多,我們晚上七點到,人就多到瘋了
動線太小,而且吃的和賣衣服冷熱溫差很大
我們只買了
月亮蝦餅和雞腳凍
之後就撤退到左營站等高鐵
比預定時間早了一個小時
本來還想去龍虎塔
已經沒力氣了...
結論
高雄真的要玩
可能要花三天吧
下次,換我自己去高雄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