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要慢慢把生理時鐘轉回來


所以一早九點就起床了


菜市場比昨天還多攤


多了賣菜賣雞肉一攤


中午本來要跟弟去看鬼太郎展


可是後來姐也要跟,那就讓她買"原價票"


(220元)


這次是在華山


所以後來我們是騎機車過去


f.a=隆のブログ

一到門口...旁邊的momo台也是一堆人

f.a=隆のブログ
售票口


f.a=隆のブログ
地獄的門打開了....


f.a=隆のブログ

要注意喔!


f.a=隆のブログ

一開時就來鬼太郎出生的場景


f.a=隆のブログ
木棉布的複製原畫


f.a=隆のブログ
坐緮童子


f.a=隆のブログ
妖怪森林一景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水泥牆!!


可惜沒他老婆和小孩= =


(迷之聲:那是後面製作公司搞出來的吧!!)


f.a=隆のブログ

還有神社喔!


旁邊是鬼太郎+貓女見面會

f.a=隆のブログ

到了商店區

f.a=隆のブログ
木棉花在歡迎我們


我們只有看沒有買


一方面是太貴了,一方面台北車站的分店也有賣,所以就想算了


f.a=隆のブログ

後面還有妖怪屋


不過禁止攝影


佐以就照門口啦!

f.a=隆のブログ
下次還要來喔!!


展覽到四月中,有興趣的來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