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不想出門的


因為下雨


結果還是出門幫弟去買公仔


先繞去信義區去


因為那邊的百貨公司有賣


不過比較貴


f.a=隆のブログ
看到還有兩盒就衝下去!


結果


還是血尿..


(/TДT)/


只好乖乖得去地下街買


那這兩盒?


丟拍賣啦!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