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今天本來不想出門的 因為下雨 結果還是出門幫弟去買公仔 先繞去信義區去 因為那邊的百貨公司有賣 不過比較貴 看到還有兩盒就衝下去! 結果 還是血尿.. (/TДT)/ 只好乖乖得去地下街買 那這兩盒? 丟拍賣啦!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