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的工作日


也是打掃日


整體來說


心情是悠閒的


全部打掃完大概三點多


就把全公司的人集合


老闆說了這一年對大家的感謝和鼓勵大家明年更加加油


接著就是大家期待的抽獎


今年我抽的還不錯


就是...這個


f.a=隆のブログ

四張小朋友的除濕機


然後


董娘就跑來問我


你家很需要這個嗎?


我回還好


那可以賣我嗎?


喔!好啊!


交涉成立!


今年的抽獎就變成四張小朋友了


比去年好太多了啦!


不過公司裡有另一個阿姨


已經抽了飲水機


( ̄Д ̄;;


去年好不容易斷了,今年又來


快四點我就回家了


最近因為全家又有刮刮樂


(ONE PIECE)


所以跑去抽...

f.a=隆のブログ

讓我中大獎!!!




f.a=隆のブログ
結果!小公仔一隻!!!


終於擺脫小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