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的工作日
也是打掃日
整體來說
心情是悠閒的
全部打掃完大概三點多
就把全公司的人集合
老闆說了這一年對大家的感謝和鼓勵大家明年更加加油
接著就是大家期待的抽獎
今年我抽的還不錯
就是...這個
四張小朋友的除濕機
然後
董娘就跑來問我
你家很需要這個嗎?
我回還好
那可以賣我嗎?
喔!好啊!
交涉成立!
今年的抽獎就變成四張小朋友了
比去年好太多了啦!
不過公司裡有另一個阿姨
已經抽了飲水機四次
( ̄Д ̄;;
去年好不容易斷了,今年又來
快四點我就回家了
最近因為全家又有刮刮樂
(ONE PIECE)
讓我中大獎!!!
終於擺脫小獎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