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天!明天是今年度上班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要幹 嗎? 打掃! 然後? 發獎金和抽獎! 回想我第一年的時候 抽到的是攜帶型DVD 不過第二年就抽到電視!(20吋的液晶) 第三年抽到電話+碗 然後離職 去年抽到的是DVD 今年!我要集氣! 給我大獎啊!!!! (32吋的液晶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