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今年度上班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要幹嗎?


打掃!



然後?


發獎金和抽獎!


回想我第一年的時候


抽到的是攜帶型DVD


不過第二年就抽到電視!(20吋的液晶)


第三年抽到電話+碗


然後離職


去年抽到的是DVD


今年!我要集氣!


給我大獎啊!!!!


(32吋的液晶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