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隆のブログ
那個...這是我的部落格,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以上!
最近看了一本命理書
由於台灣是看生肖的
我 又是屬馬
所以基本上行動力很夠
又很急
不過
我的星座是
金牛座
有時候有些事情又會很懶
(像現在打的這篇)
平衡點好難抓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