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隆のブログ
那個...這是我的部落格,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以上!
今天一早吃早餐之後就跑去投票
這次的投票地點是之前 我畢業的中學
很久沒進去了,所以也勾起了一些回憶
義務盡完了,就看最後的結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