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我要跟我姐說對不起


今天老媽臨時說要幫爸洗戰鬥澡


心頭突然有點心煩


然後八點多姐打電話說叫我去捷運站載她


我去了,沒看到人,打了電話沒接


然後就怒了


一轉頭就回家先幫爸洗澡


後來想想,我有必要那麼生氣嗎?


只能說我EQ不好


姐!對不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