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衝這邊我要跟我姐說對不起 今天老媽臨時說要幫爸洗戰鬥 澡 心頭突然有點心煩 然後八點多姐打電話說叫我去捷運站載她 我去了,沒看到人,打了電話沒接 然後就怒了 一轉頭就回家先幫爸洗澡 後來想想,我有必要那麼生氣嗎? 只能說我EQ不好 姐!對不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