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隆のブログ
那個...這是我的部落格,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以上!
不知不覺這星期六就要選舉了
覺得這次的選舉還蠻精彩 的
(總統部分)
其實不管誰選上,小老百姓的我們
還是要上班啊!
選舉,激情過後,要平靜下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