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隆のブログ
那個...這是我的部落格,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以上!
今天突然發現老爸的手一堆爛瘡
原因是
老爸 的手都一直握著,就感覺像腳一樣
(類似香港腳這樣)
明天姐要去回診,先跟醫生說看看再說吧...
又心神不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