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剛去幫老爸拿回診照片的時候 經過了(國中)補習班 在下課 突然問我自己 國中的時候有補習嗎? 印象中好像只有上過課後輔導(第八節課)跟暑期輔導而已 原因? 因為爸媽要上班啊,所以.... 安親班功能! (笑) 然後還好考上公立學校,沒讓爸媽負擔加重.. 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