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幫老爸拿回診照片的時候


經過了(國中)補習班在下課


突然問我自己


國中的時候有補習嗎?


印象中好像只有上過課後輔導(第八節課)跟暑期輔導而已


原因?


因為爸媽要上班啊,所以....


安親班功能!


(笑)


然後還好考上公立學校,沒讓爸媽負擔加重..


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