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小學的時候沒去學才藝現在啥都不會
我後悔國中 的時候讀書不夠認真只考到高職
我後悔高中的時候應該對想追的女孩積極一點
我後悔老爸還沒中風的時候在他面前說我愛你
如果人生能重來的話,我還真的想重來一次
不過
真的都只有負面嗎?
有失必有得
老爸中風之後家裡反而感情變得更好,姑姑叔叔反而更會過來關心
以前老爸常說他是一個沒用的人
奶奶死了之後更明顯
可是成功與否不是自己說了算
老爸有沒有成功?
對我而言他有
不然三個小孩養的那麼乖巧是怎樣?
他中風之後他的兄弟姊妹常來看他是怎樣?
成功不是只對物質,精神上面也算
這個星期六
"理論上來說"是老爸出院的日子
又要恢復不用東奔西跑的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