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小學的時候沒去學才藝現在啥都不會


我後悔國中的時候讀書不夠認真只考到高職


我後悔高中的時候應該對想追的女孩積極一點


我後悔老爸還沒中風的時候在他面前說我愛你


如果人生能重來的話,我還真的想重來一次


不過


真的都只有負面嗎?


有失必有得


老爸中風之後家裡反而感情變得更好,姑姑叔叔反而更會過來關心


以前老爸常說他是一個沒用的人


奶奶死了之後更明顯


可是成功與否不是自己說了算


老爸有沒有成功?


對我而言他有


不然三個小孩養的那麼乖巧是怎樣?


他中風之後他的兄弟姊妹常來看他是怎樣?


成功不是只對物質,精神上面也算


這個星期六


"理論上來說"是老爸出院的日子


又要恢復不用東奔西跑的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