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去淡水的日子...
這次的重點是
把老爸開刀的頭骨給"塞"回去
我們排的是27號
然後莫名其妙9點就出門
到的時候不到10點
然後就是莫名的等....
輪到我們的時候,醫生開始問診,最近情況如何
本來是今天要住院明天開刀
可是因為老爸吃的要中間有"阿斯匹靈"成分
醫生說那藥會不利開刀(會有出血情況)
所以要停一個星期,下星期才能開刀
所以到時我還要再請假一次
σ(^_^;)
也幸好老爸最近3-4個月狀況不錯都沒感冒
再撐一個星期就能開刀裝回去啦!
老媽說這樣對老爸來說才算"完整"
大人的想法跟小孩不一樣啊...
今天還是拜託了表哥來載,不過這次他跑得快,沒拿錢
(^_^;)
雨後>大太陽>多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