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隆のブログ


今天又到了去淡水的日子...


這次的重點是


把老爸開刀的頭骨給"塞"回去


我們排的是27號


然後莫名其妙9點就出門


到的時候不到10點


然後就是莫名的等....


輪到我們的時候,醫生開始問診,最近情況如何


本來是今天要住院明天開刀


可是因為老爸吃的要中間有"阿斯匹靈"成分


醫生說那藥會不利開刀(會有出血情況)


所以要停一個星期,下星期才能開刀


所以到時我還要再請假一次


σ(^_^;)


也幸好老爸最近3-4個月狀況不錯都沒感冒


再撐一個星期就能開刀裝回去啦!


老媽說這樣對老爸來說才算"完整"


大人的想法跟小孩不一樣啊...


今天還是拜託了表哥來載,不過這次他跑得快,沒拿錢


(^_^;)


下星期他也跑不掉啦!!

f.a=隆のブログ
今天的天氣就像我的心情一般


雨後>大太陽>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