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ネタ:よく飲むのは、水、お茶、コーヒー、炭酸?
参加中私は水 派!
本文はここから
這其實有分平日跟假日....
平日完全都是水
因為上班關係
假日的話
茶類比較多
而且,真的覺得
日本的跟台灣的有差
(價錢也有差!)
日本的比較"濃"
台灣的就相對....
淡很多
咖啡一星期大概只喝2-3次吧
碳酸類就....敬謝不敏啦!
ブログネタ:よく飲むのは、水、お茶、コーヒー、炭酸?
参加中私は水 派!
這其實有分平日跟假日....
平日完全都是水
因為上班關係
假日的話
茶類比較多
而且,真的覺得
日本的跟台灣的有差
(價錢也有差!)
日本的比較"濃"
台灣的就相對....
淡很多
咖啡一星期大概只喝2-3次吧
碳酸類就....敬謝不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