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期日
三舅載著外婆到我家吃午飯
然後老爸看到外婆就開始哭,反而看到三舅沒哭
或許他是在慚愧對老媽的不負責吧
外婆這次上來是因為之前的開刀的回診
(忘記是腸胃問題還是其他的....)
我的外婆啊?
就鄉下人啊
天真 樂天 熱心
她每次都說:他的小孩裡面就我媽的家庭比較正常
每次都說二舅他家怎樣怎樣
(不一樣啊!二舅修車廠,當然作息就....比較不正常)
然後整個下午,我爸都沒睡,都在聽外面我們的動靜
要走的時候,我爸,外婆,老媽又開始哭了起來...
沒辦法,遇到了就要去面對
我媽就說她很累,可是我們又說
向外婆這樣,大舅生病死了,兩個女兒家裡都有中風的人,大姨的肝硬化又加重,那她怎麼辦?
只能向外婆這樣,想開一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