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期日


三舅載著外婆到我家吃午飯


然後老爸看到外婆就開始哭,反而看到三舅沒哭


或許他是在慚愧對老媽的不負責吧


外婆這次上來是因為之前的開刀的回診


(忘記是腸胃問題還是其他的....)


我的外婆啊?


就鄉下人啊


天真 樂天 熱心


她每次都說:他的小孩裡面就我媽的家庭比較正常


每次都說二舅他家怎樣怎樣


(不一樣啊!二舅修車廠,當然作息就....比較不正常)


然後整個下午,我爸都沒睡,都在聽外面我們的動靜


要走的時候,我爸,外婆,老媽又開始哭了起來...


沒辦法,遇到了就要去面對


我媽就說她很累,可是我們又說


向外婆這樣,大舅生病死了,兩個女兒家裡都有中風的人,大姨的肝硬化又加重,那她怎麼辦?


只能向外婆這樣,想開一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