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ネタ:迷惑メールくる? ブログネタ:迷惑メールくる? 参加中 當然是刪掉啊!! 不過這種消極的作法通常沒啥用 不過就只能這樣... 有時真的覺得很奇怪 明明沒留啥資料,為何會一堆? 搞到最後我的mail幾乎都沒再用 拜facebook跟推特所賜 mail這東西對我來說也若有似無了 (迷之聲:就是消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