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uniqlo二號店開幕,昨天想去看一下
f.a=隆のブログ

目前台灣最大的店,1到3樓


然後動線很差,我根本找不到在哪裡排隊


後來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f.a=隆のブログ
隊伍在這,尾列?


尾列在遙遠的那端


(笑)


後來放棄不去排了...


(我想要小扇子啊!!)


o(TωT )
f.a=隆のブログ
不能進去,那照個入口吧!


看來還是大概要一個月之後才能"正常"去逛了吧...


( ̄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