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科 | f.a=隆のブログ
一早九點就帶爸去淡水看醫生
計程車是堂哥(大姨)開的,因為他有在開
到淡水才十點,然後我們的號碼是67
( ̄Д ̄;;
所以等很久...
可是又怕淡水會塞車,所以才那麼早出門
輪到我們看診已經是11:48了
醫生說的症狀還是跟附近診所一樣
濕疹
幸好回診拍照給醫生看就好,不用再去,不然就累死了
@_@
一到家一點多小姑就到了
老媽是有說她會來啦,不過沒想到那麼早....
現在吃完飯了,等一下要出門
會先去uniqlo新店看看,然後再載姐回家...
晚上還有大陣仗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