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隆のブログ

一早九點就帶爸去淡水看醫生

計程車是堂哥(大姨)開的,因為他有在開

到淡水才十點,然後我們的號碼是67

( ̄Д ̄;;

所以等很久...

可是又怕淡水會塞車,所以才那麼早出門

輪到我們看診已經是11:48了

醫生說的症狀還是跟附近診所一樣

濕疹

幸好回診拍照給醫生看就好,不用再去,不然就累死了

@_@

一到家一點多小姑就到了

老媽是有說她會來啦,不過沒想到那麼早....

現在吃完飯了,等一下要出門

會先去uniqlo新店看看,然後再載姐回家...

晚上還有大陣仗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