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隆のブログ

今天跑去換的


全家的存錢筒


某個角度來說,這也算限量品


全家比7-11好一點的是


全家能選樣,7-11不能


7-11的梗是一路用到底,全家還會變梗


下一波是手機套跟證件夾,在看看啦...


對了!我這個是"動畫版"


基本上,我不會拆啦


(純收藏)


可能要去y拍買點了...


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