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家,老媽就說爸今天要洗頭


然後姐一回來,就說飯後要拿電腦去修,然後去看醫生


內心就在想,這晚上要搞多久...


9點到家,先洗頭和洗腳,一洗完


老爸就便便了


( ̄Д ̄;;


而且整個床都是


(有鋪墊子)


前置處理完後,回到床上再處理乾淨


這時,換床又濕了


(゚_゚i)


這時我有點小崩潰,發了一點脾氣


姐就說


你沒資格發脾氣,媽才有資格!


全部處理完後,我想了想


剛的我,像個小少爺一樣


30好幾了,要有大人的樣子...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