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暑假過了一個月了
(迷之聲:跟你沒關係吧~)
最近公司開始在做樣本了,不過是小本的
再過1-2個月後就是大本的
到時噩夢要要開始了...
(一回來又要做樣本)
家裡的部分
發現在家裡比在公司還累...
(゚_゚i)
一到家約晚上七點,吃個飯洗個澡大概八點
八點開始老爸的"運動"(復健)時間
搞到九點,開始幫老爸擦藥(屁股+身體)
然後在磨老爸的藥
(要用灌的,所以要磨成粉)
最後十點老爸的"宵夜"
(老爸一天喝安素6罐,早中晚,午後,睡前)
外加晚上老爸的"尿處理"
(老爸裝尿套)
忙完都是十點以後了,過沒多就,就要睡了...
σ(^_^;)
當人的兒子,要認命!
雖然也甘之如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