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暑假過了一個月了


(迷之聲:跟你沒關係吧~)


最近公司開始在做樣本了,不過是小本的


再過1-2個月後就是大本的


到時噩夢要要開始了...


(一回來又要做樣本)


家裡的部分


發現在家裡比在公司還累...


(゚_゚i)


一到家約晚上七點,吃個飯洗個澡大概八點


八點開始老爸的"運動"(復健)時間


搞到九點,開始幫老爸擦藥(屁股+身體)


然後在磨老爸的藥


(要用灌的,所以要磨成粉)


最後十點老爸的"宵夜"


(老爸一天喝安素6罐,早中晚,午後,睡前)


外加晚上老爸的"尿處理"


(老爸裝尿套)


忙完都是十點以後了,過沒多就,就要睡了...


σ(^_^;)


當人的兒子,要認命!


雖然也甘之如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