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危通知恩 沒錯 我老爸今天下午5:20開刀 原因是腦出血 手術10點結束,目前加護病房中 感覺起來算穩定啦 不過反正我爸就跟其他病人不一樣 這次希望也能平安... 很巧的是發病的時候剛好是日本大地震那天 看著電視上堅強的日本人,回過頭來想想,他們都這樣了,我現在的狀態算什麼? 人家能,我也可以! 現在只能祈福了 天祐日本 天祐台灣 天祐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