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老爸今天下午5:20開刀


原因是腦出血


手術10點結束,目前加護病房中


感覺起來算穩定啦


不過反正我爸就跟其他病人不一樣


這次希望也能平安...


很巧的是發病的時候剛好是日本大地震那天


看著電視上堅強的日本人,回過頭來想想,他們都這樣了,我現在的狀態算什麼?


人家能,我也可以!


現在只能祈福了


天祐日本 天祐台灣 天祐老爸